Monday, May 19, 2008

选男友的条件--性,身材,样貌,稳定性,经济

在这闲空的几天里,又有时间和一些网友在交流了。突然觉得很感触地觉得,其实大家包括我自己在选择男友的条件中,不外是性,身材,样貌,稳定性和经济基础。但是鱼与熊掌已经不能兼得了,更何况是五者兼得。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很累,甚至只想在孤独与伴侣之间二选一。

对于我自己来说,经济基础养自己已经不成问题了,只要对方没有要求经济援助就不是问题了

那么接下来就看稳定性和样貌身材性之间的选择了

曾经认识多少人, 有樣貌,有身材的,穩定性肯定低是我本來的觀念,後來才發現,沒身材,沒樣貌的人,穩定性一樣不高

像我本人,雖然五樣條件都可獲得一些分數,但是縂平均就肯定不超過80分了

同樣的,我也沒要求可以認識個超過80分縂平均的情人,但就是還沒遇上一個有緣分在一起的情人

套一句老話,我喜歡的人不是別人的情人就是找我打發無聊的人

承一些朋友的貴言,希望能遇上一個我愛且愛我的人吧!

Sunday, May 18, 2008

部落格的誘惑

其實很早就想弄一個部落格了,但是由於我那隨緣隨心隨性的緣故,終于拖到今時今日才狠下心去弄一個。

其實主要還是那不服輸的矛盾心態在作怪,唯恐弄了一個部落個卻成了一個無人觀賞的不落個。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從小到大都是到處引人矚目的小孩,只要稍微被人冷落,立刻頽廢無比,抗壓性反不如平庸小孩來的強。這就是所謂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真正緣故吧!

其實不是真的大未必佳,而是那些從來沒有遇過挫折,失敗,冷落,消極那一面的人,等到真正遇到的時候,如果不能適當的調整自己,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就只有這麽多的能力和才幹而已。然後就放棄自己。就如一個武林高手,從未落敗,一敗就終身退出武林的道理一樣。

反之,對於一向面對失敗的小孩,已經習以爲常了,已經知道這不過是生活中的一個環節,對他們的打擊反不如了了小孩來的大。

爲何突然說了這麽一大篇道理?可能想為自己先鋪好路吧!

你可能覺得這有什麽關聯的,那我只好說,内行人看内涵,外行人看門面,你看不懂的話,你就知道你屬於那一行人儸。

部落個應該就是抒發個人感覺的一個空間吧!而我想分享的第一個思想感覺就是:如果你和我從小都是很了不起的一群,但是到了今天卻覺得自己什麽都不是,那麽就請你聯絡我,讓我們從新振作起來吧!^^

從小,對於運動完全就沒什麽特別的喜歡,只知道知識,學識是一切。所以從小就有一個概念,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把書讀好。雖然現在都碩士畢業了,但也不覺得有什麽特別。可能小的時候,有成績來標榜你的位置,所以人人都不喜歡考試,我卻特別喜歡。因爲從考試,我可以證明我的位置。

但是現在,可能需要從銷售成績來標榜我的位置,(不經不覺邁入老闆的陷阱,本來面試的時候,説明我可以銷售,但是不要有目標,畢竟我應徵為Service /Project Engineer) . 但是現在,不僅我接受了老闆的提議,也樂在其中。

希望我銷售的業額能像我的文筆一樣,源源不絕吧!(不要把我列爲油頭肥腸的銷售員,雖然可能我將來可能成爲其中的一分子,至少我現在不是,而且,我也別無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