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致香蕉弟弟





                     这类型的网友喜欢吗?我蛮哈着类型的










但是看了最近你的帖,觉得你也是个有血有肉的基民一个(将近一年,不,整整一年没有上部落个了),毕竟你也有个喜欢的蓝

虽不知我这局外人的提议正确否,所以我就暂且说说,你就暂且听听

其实人对人的喜恶度,是可以感觉出来的,如果你在这写的感觉不是事后产生的,而是在见面那一刻就有的话,那么对方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如果你在见面那一刻,心中是喜欢对方的,就算不喜欢,那就抱着相亲相到个不合眼缘的,那么就算以后没机会见面,至少现在就哈拉几句(虽然我是销售员,但这个功课到现在还在学)

你不必有的踩,就踩到尽,那样对方自然会觉得你不喜欢我,那么就尽快bye bye ah

可能你会说,你见面的当儿,是打从心中喜欢对方,至少想跟他做爱做的事情,但是还是吃闭门羹,看看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不要忘记我是销售员,自然可以兜

请你增加见网友的数量,一年三次,又是你忍到不能忍了才见,那么就算吃了柠檬也不出奇阿

我听到翠岭说一句话,我很受用

买圣诞礼物就像储蓄那样,平时有储蓄
,那么到要买礼物的时候,一次过拿出来,就不会觉得为难。

同理买礼物,如果平时有留意对方缺什么,那么买的时候就手到拿来,买什么肯定对方喜欢(虽然我不知道这两个比喻有什么关联,我还以为说有储蓄,那么买礼物就不怕贵,=/=,现实主义的我)

话说回头,如果你平时就有储蓄男人,得空就和谁谁msn,不得空也和阿边个sms,肯定有个合眼缘的,见上百个总有一个吧!

可能你会说谁有这样的毅力啊,其实那些没长相,没身材,就如我,都是这么熬过来的阿

套句老话,想减肥,却不想改变作息,吃喝的习惯,想成功也难

希望我的帖不会碍眼,写这么长,我想应该也可以在我那里post

^^
祝你新的一年,男人广进,到时记得分一些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