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KL 全城最好按- 此按为按摩的按


想要联络Danny 的朋友可以加我的Whatpps 或 line 

19th March 2013

终于回来跟大家分享哀家寡人的故事,嗯,应该说性事才对。

其实不是懒的写,而是每次一写就写几个小时,写到自己都怕,上瘾太深

 在这周一,在 whatpss 跟一个可爱灵灵,和肌肉岭岭聊天.本来要跟可爱灵灵约了在周一吃晚餐,但是肌肉 岭岭突然提议找多一个零来一起侍候哀家,说到哀家都兴奋起来了

就找了可爱灵灵一起聊天。

哪知道就这样闯祸了。肌肉岭岭一看到可爱灵灵立刻leave chat. 然后才跟我说,可爱灵灵是他的Ex.

我真的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两个零号是旧情人?虽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是这也太巧了吧。

当下就觉得一定又是所谓的在一起几天情人的故事,真不出我所料,原来肌肉岭岭之前荷尔蒙过剩,满脸痘痘,甚至鼻子化脓。但是可爱灵灵,还跟他在一起,可能一天,互相抱抱,亲亲之类的。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所以现在的肌肉岭岭,可以算是帅哥一个,但是这样的伤害还是一直不能释怀

一直到晚上还是借题乱发牢骚,我就由得他发泄吧。

写了这么多好像跟主题都没有关系,其实是有的。

如果不是这件事,我第二天也不会想找按摩把这些消极的东西一把消灭。

在搜索我电话中的联络当中, 突然看到Danny 新年之前本来答应找他帮我按摩的,因为他的收费应该是全城最便宜了。甚至比我之前写的BB Boys Massage 还要便宜。

但他一开始offer 就说RM 50 包Oral Sex, 立刻我就觉得这个应该不是专业的,可能就帮你含含打打,射了就好,整个过程可能都没什么按摩,就不是很积极想尝试

但是星期二去了,才知道我真的完全估计错误了

他的配套如下:
1. RM 50 - 普通按摩 + 口交包括打飞机
2.    RM 80 - body to body massage + 口交包括打飞机
3.    RM 100- Full service (body to body massage + 口交包括打飞机 + fuck)

比起BB Boys, 个人选择:

如果你只要 RM 60 - body to body massage + 打手枪+ 帮你冲凉, 那就BB Boys 比较划算。

但是在BB Boys 口交另外加RM 50

就变成 RM 110 - Body to body massage + 口交包括打飞机 + 帮你冲凉了

如果Full service, BB Boys 还要加RM 150

就变成 RM 210 - Full service (body to body massage + 口交包括打飞机 + fuck)

这样还贵过其他按摩店的 Full Service 才RM 200.

价钱是一回事,服务品质是另外一回事, 就如我之前说的,东西不是便宜就好, 要看整个配套,对我来说,原谅我的自大,要找人免费帮我口交,也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是要按摩兼口交就不容易了。

所以我那时就抱住随便试试看的心态去Booking  Danny.

见到面才知道,Danny 比我预估中的他帅很多:


Whatpps Danny 问他能不能10pm 按摩,他跟我说要 10.30pm.

10.30pm 就是 10.30pm,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做。

还没去之前还特别强调,是不是RM 50 普通按摩 + 口交包括打飞机


确定了地点就在Leisuire Mall 那一带。就去了。到了那里将近!0.20pm,Whatapps 他都没消息

自己还突然担心会不会上次我Book 了他,临时不得空,没去找他,这次他故意让我逗个空。(我之前还真遇到这样的网友)

应该是我小人之心吧,到了10.30pm 我打电话给他,接通了,告诉我说他才回到家。

叫我等等,然后他联络我,等了大概10分钟左右, 我还跟附近另外一个网友约说如果提早得空就去他家帮他含 (那时真的精上脑了)




等到Danny call 我的时候,guide 我怎么去到他家,停车之后,一进门,就看到几只小狗, 然后他带我上个厕所就上去楼上房间。

Danny 请我脱下衣服,到目前为止,虽然我去按摩的次数不多,但是还没有一个按摩师会帮我脱衣服。(我好像真的很挑剔)




我脱了衣服,全裸躺在床垫上,等Danny 来侍候我。

还没开始的时候,Danny 问我要什么Package, 我就说有什么Package

他说普通就50, body to body 就80. 

我那精明的头脑立刻就 分析出来,所有在上边的比较就在我脑中出现,BB Boys massage 多少,别的Massage 多少,怎么算都是划算就拿Body to body package.

Danny 一开始还穿住黄色性感小裤裤,我还没机会问他,Danny 一摸我的背发现蛮多汗的就说,“我帮你擦干那些汗,是不是觉得热,需要我开大一些冷气吗?”

Danny 拿着小毛巾一边帮我擦汗,一边说“有汗的话,按摩不好”

我那时还觉得是在拖时间还是怎样,有没有汗,按摩油倒下去混在一起还有分别吗?

之后我就我问他,“你没有脱光吗?还是你要穿住你的小裤裤”

Danny 问,“为什么要我脱光,我脱光了在你 后面你也看不到啊”

我回嘴 “那么手摸摸你的大雕也是爽啊” (虽然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他的弟弟多大)

Danny “你的手那么长哟,专心按摩,不要想那么多” (这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顾客也要专心被按)

之后Danny 就从我的小腿按起。我本身小腿肌肉特别发达,多拜我不敢骑脚车,也不敢骑摩多车,直到18岁为止,去哪里都是巴士加小腿。

每次去按摩,可能按摩师觉得我的小腿肌肉按起来对他们来说特别舒服,每次都在按我的小腿,按完后,我的小腿如做了两个小时的GYM, 直到现在我的小腿还是隐隐作痛。

我已经跟Danny 说了少按小腿,专注在大腿或以上部位,但是他还是离不开我的小腿


 在按我的小腿同时,Danny就用他胯下的大包顶住我的脚掌,现实左脚,后到右脚,如此重复一遍后,我就尝试用脚趾去撩Danny 的裤裤。

Danny 真的很会处理顾客,我一动,Danny 很风趣地说,嗯,要放轻松啊,你一动你的肌肉,我就知道啊

这么经Danny 一说,我只好乖乖给他按,不要作怪了


既然我不能吃豆腐,只好有的没的跟Danny 聊天。

才知道Danny 刚刚从Sauna 接了一个顾客的Booking

顾客A 找Danny 去Sauna. 然后顾客A 找了他的朋友顾客B, 两个人去Sauna 找陌生人C, 然后让Danny Fuck 顾客B, 和陌生人C. 顾客A 才旁边欣赏。

我还真稀奇,Danny那么强,能够一个人Fuck 两个人。

当时我就在想,难怪他要穿小裤裤,应该不会再硬了吧,插完那两个顾客后,怎样都不可能这么快就硬回吧。


Danny 帮我按完小腿就帮我按大腿,兼屁股肌肉,顺便往大腿内测,蛋蛋左右两侧施压。

我当时可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期待了,又不能摸,又不能硬。那就给Danny 按,顺便问到底。

我问"其实你怎么能够对谁都能硬起来? 如果我能有这样的能力有多好”

Danny “这就是按摩师的死穴,不能选客, 至于硬,你就要靠你自己的喜好,有些人喜欢触摸,有些人喜欢听呻吟声,有些人喜欢幻想,让自己处于能够high 的境界就能硬了。"

我只能说这就是专业,不选客,而且一定要把自己弄硬。

但是我还是应酬的说,现在不用太勉强弄硬你的弟弟。

Danny 也没说什么,就继续帮我按大腿,屁屁,大腿内侧。尤其是大腿,Danny 不知道用什么手法,像是手指呈弓形,但又刚中带柔的按摩着我的大腿,我想弯腰转身看,偷偷师,又被Danny 制止。

说这样的动作,肯定肌肉不能放松,我只好乖乖的趴回去让他侍候我。

之后Danny 又用他的手掌内侧按我的屁屁兼屁屁外边两侧的肌肉,这些都是之前从来没有人按过的地方。

慢慢的我又开始欣赏Danny 的手法了。接着他就往我屁屁各处施压,每个动作都结束于屁屁中间海峡的扫刷,一直扫刷的部位不仅仅是中间屁穴的部位,而是整个股沟从上到下都被Danny 带过。如果你是零号肯定受不了,立刻请Danny 进入你的宝穴。

之后开始用两个手臂在我背上推拿,推拿的同时,奇怪怎么屁屁那里有东西顶住,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Danny 已经脱下他的小裤裤,让他的大雕在我屁屁,股沟,甚至菊花那里摩擦。有时顶在上面 ,有时顶在中间,有时顺住滑下,甚至在屁屁和蛋蛋之间不停摩擦。

虽然我不是零号,都有想让他进去的冲动。

本来我以为这是重头戏,哪知道这不过是前菜,每次Danny 用手臂在我背上推拿完后,就扶住她的大蛇在我后面冲刺,但又不进去。想叫他停止又不是,想叫他进去也不是,真的非常矛盾的心态。

就这么来回几遍,应该他是想要我要求他进去做全套,但是我又不知道他全套的价钱,还是钱神战胜精虫, 没有提出要求。但后来才知道不过多那么RM 20, 而且我后来小费也给了RM 20, 真是浪费了这个机会。

然后Danny 全身趴在我的身上,开始Body to Body Massage, 他的大雕就顶得我更厉害了。而且还不断在我耳边吐气,顺便用他的细细的胡须,在我颈边带过,轻轻扫过,然后带到我的腋边,肋骨两旁。

弄的我一直不停地颤抖,但同时却带来无限的快感。

重复了好几遍后,上有胡须,吐气的攻击,下有大棒的冲击,真的让我整个人已经进入无我的境界。

接下来他甚至用他那细细的胡须,轻扫我的股沟,直到现在我想起,都会有提臀肃立屁股的感觉。

之后Danny 就要求我转过身来,面对面的跟我body to body massage, 应该说不是massage了,简直就像他之前说的按摩的最高境界就像做爱一样。

当Danny 向我扑来的时候,第一个触感就是他的胡须攻向我的颈项,面对面的像小狗般在我的脸庞磨蹭,之后就逐步攻向我的奶头,先用他的胡须在乳晕周围磨蹭,之后一口含住如樱桃的奶头,随之如小狗舔奶般快速的用他灵巧之极的舌头上下左右的舔我的奶头。

当时的感觉只能说一波快感还未消退,另外一波快感又随之而来。

就在我还沉浸在在那一波一波快感的当儿,按照秩序, Danny 理应攻向我另外一边的樱桃奶头,但是他却滑向下方,在我盆骨那磨蹭,围绕着我那挺直而立的铁柱细舔,柔软的舌头配合上硬刺的胡须,软硬交替的感觉,虽然不至于射精但是,却有比射精过之而无不及的快感。

就这么突然间,Danny 一口含住我的铁柱,柔软的中完全感觉不到他牙齿的存在,但是外边却又有麻麻胡须的磨蹭,完全又是另外一种境界。

当他来回帮我含舔的当儿,我的双手自然往他胯下摸去,摸到的不是沉睡的小龙,而是愤怒挺直的巨龙。更让我增加不少快感。当我在摸索Danny 巨龙的当儿,他的舌头已慢慢往上移,准备攻向我另外一个重要基地。

就在Danny 温热小嘴离开的同时,他那纤细的五指立刻取代他小嘴的功能帮我上下蠕动配合旋转的侍候我的巨龙。

Danny 另外一边手却把我的手往上移, 好让他那软硬舌须能顺着我的奶头移向我的腋下。

现在陈述Danny 那时的三个动作完全不能与当时之利落比较。

时而又用他的酷龙磨蹭我的铁棒,时而用嘴,时而胡须,时而手指,当我想跟他说我也帮他含含他的巨龙时,竟然觉得有些口干,发出的就如不成文的呻吟声。

吞了一口口水,正想说的时候,那股想射精的感觉已经如洪水般破堤冲出。

本来早上已经在无所事事当中,射了一轮,但也射的量也不是很多,心想就算现在射应该还好。

哪知道精液直逼颈项,就差一些像上次那般越头顶而过了。

当我射了之后,我稍微恢复了些意识就摸向Danny 的龟头,发现他的巨龙也随着我射精后,慢慢沉睡了。不知这就是所谓的专业,你硬他随你硬,你软他也随你软了下来。

之后他就用小毛巾帮我擦干净,还用了两条小毛巾才清理的干净。

想要联络Danny 的朋友可以加我的Whatpps 或 line


8 comments:

will vs will said...

can u LINE me? cadbury_willy?

Unknown said...

我想要他的联络方式^_^
可以给我吗?
谢谢!

galileans said...

Kwongsyu:

how to give you?

Kira Hero said...

give me the whatapp or contact please. my wechat ID is appleboi0

Kira Hero said...

hi, still waiting Danny contact, can i have this?

我是Jayde杰特 said...

可以要吗?whatAPP

阿櫟 said...

你好 我可以要这个Danny 的联络吗?我的WeChat: iamchenyue
谢谢!

Yong said...

你好!可以给我联络吗!我的we chat:zhiyong8813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