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又是一個人孤單發寫的時候

之前寫了一半的貼本來打算繼續下去,不過不知道怎麽編寫,就讓它這麽草草了事吧!

這幾天老覺得心理不舒服,生活還是一樣,但是心中就覺得怪怪的

工作有問題?還蠻討老闆歡心的啊,那麽就是感情有問題儸,但我都沒情人,何來感情問題

(寫到這裡的時候,在看 16真人的瘋狂影片--
一代宗師 The legend of teacher [置頂一個月] 的時候, 突然發現EDIT POST 就去了EDIT 之前貼了)

原來那不可輸人的心情作怪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相信他也會在看這貼,那就讓他知道我的心底話吧!

這個朋友就稱爲 E 吧!

認識了這個E 也是一個緣分,他的身材對我來説是一流的了,雖然經濟,性技巧和樣貌都算中等,穩定性肯定和一般男人一樣。

但是打從心底就覺得他是個可以嘗試交往的對象, 雖然沒有特別的去追求他,但是已經在很多事上特別遷就他了

跟他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時候,故意點了很多自己平常都不捨得點的東西請他吃,結果換來他的一句傷透心的評語 :你吃東西很奢侈喲

今天看到他的性伴侶,身材還行,樣子就超級不行了,性格還娘炮得要命,雖然我了解感情,或喜歡是沒得解釋的事情,但是縂不明白爲什麽我就那麽沒市場嗎?

還是我那強的性格嚇跑了很多人?

這幾天除了上班,就傻傻呆在家裏,雖然間中也見見一些朋友,但是還是覺得孤獨,腦海中已經不斷漂浮出,還是去sauna 房找回一些自信吧!

1 comment: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原來你有看我演的影片